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细节决定成败,态度成就未来

一个关心教育,为教育服务的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作文大擂台系列 身边的人之五《老王外传》 作者:庞龙  

2006-12-13 09:18:28|  分类: 学生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! 习武之人切记仁者无敌! 是谁在练太极风生水起! 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!……”未见其人已闻其声,一听就知道是老王来了。

老王是我的一个死党,他黑黑的脸,虽谈不上玉树临风,但也有一股帅气,虽然不是虎背熊腰,但也有一副强壮身材。更让人可笑的是学语文湖涂,学数学傻气,明明简单得像狗熊吃豆芽一样容易的题,到了他这儿是磨也磨了,蹭也蹭了,吞吞吐吐了半天,吐出一个足以让全班同学笑掉大牙的答案,使对他有极好印象的老师不禁眼噙泪花,像泻了气的皮球一样无可奈何。从此以后,老王被老师隔三差五请到办公室进行单独教育,而他却大言不惭地向同学说:“办公室就是我的家!”

数学试考终于结束了,老王听着下课铃这一个天籁之声,一个虎步就冲出了教室,直奔操场,想也不想自己在考场上的糟糕表现。是啊,在考场上当一把狗熊,要地操场上找回当英雄的感觉。第二天试卷发下来了,眼看着试卷上“红光满面”,其中最后一道选做题上的“×”更是要命的大,10分的题被老师用无情的红色的还剩一点儿油的笔枪毙了。

看来老王在学习上是不行了,于是又大胆追起了星,要问啥星?不就是“成龙、释小龙、李小龙……”几位巨星吗,老王自封为《风云争霸》中的“聂风”,连续数天6点起床锻炼,一个劲儿地模仿巨星们的动作,而且用零食作诱饵,使身边的同学做自己的陪练。到最后,只要一听到“豪气冲破万重浪,热血像那红日光……”的歌声,就闻“歌”起舞,雄赳赳气昂昂地对陪练们拳打脚踢,吓到同学们“不敢高声唱,恐惊神经人”。

这便我那可爱又可气的老王,但也说不定这老王还能续写出一段传奇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