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细节决定成败,态度成就未来

一个关心教育,为教育服务的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节特辑(一)《教室风波》 作者:彭筱琨  

2007-02-21 17:43:13|  分类: 学生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“嗡……嗡……嗡……”有一位不速之客——一只身体健壮的大马蜂,闯进了我们平静的教室。

这时,预备铃响了,我们全体起立,开始唱歌。马蜂好像是一位好奇而热情的观众,听着我们的歌声,它在教室上空飞来飞去,盘旋往复,不愿意离开教室,而且时不时地回应我们几声“嗡嗡嗡……”,这一下同学们可兴奋起来了,“瞧它,个头真大,肯定是马蜂中的‘姚明’!”“飞行技术一流,马蜂,马蜂,我爱你,就像老鼠爱大米!……”得意的同学们像看宠物一样仰着头观望这一只意外出现的大马蜂。

大概是马蜂飞累了吧,它的飞行高度越来越低,似乎把同学那大大小小的脑袋当成了着陆点,“不好!马蜂可能会蛰人!”我们班的“智多星”适时地提醒了一下大家,这一句话立刻让大家惴惴不安。只见那一只马蜂向东北角飞来,第六感告诉我:来者不善,大事不妙。果然,马蜂在我的头顶上盘旋,围着我的身子飞来飞去。一瞬间,全班几十双眼睛齐刷刷地朝我这儿投来,我吓得抱着头一动也不敢动,呆若木鸡,生怕大马蜂给我来一个“温柔的吻”!

还好,大马蜂忽忽悠悠地飞走了,真是虚惊一场!

“嗡……嗡……嗡……”大马蜂继续在同学们的头顶上寻找合适的着陆点,每到一处,均能引起一阵骚动。一时间,弯腰、抱头成了最流行的姿势,同学们在教室上演了只有在体育场才能看到的壮观的“人浪”表演。大马蜂的一举一动吸引着全班同学的目光,考验着同学们不太坚强的神经。它尤如杀入敌群的大将,飞到之处,所向披靡,这可真是宠物变野兽啊!

不知什么时候老师已来到教室,看到我们“精彩的表演”,再也忍不住了:“看你们,上课了,还不知道,六年级学生的注意力就这么不集中吗?”话不多,但谁都能感到沉甸甸的压力,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。

可能是大马蜂也感觉到了问题的严重性,拖着硕大的身子向教室后边飞来。“老朋友”又见面了,它又围着我转来转去,我再次担惊受怕,而且这一次是双重压力!

庆幸的是大马蜂转了几圈后,就消失了。是感觉没意思了,还是被老师的话吓走了呢?正当我平静下来的时候,同桌小声地嘀咕:“喂,它在你的帽子里……”“天啊!……”我刚放下的心立刻悬了起来,我小心翼翼地摘下帽子用两个手指捏住它,使劲地晃动,可什么也没有掉下来,哪有大马蜂的身影?扭头看同桌诡异的笑脸,我才知道被骗了!而老师严厉的目光此时也射了过来……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