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细节决定成败,态度成就未来

一个关心教育,为教育服务的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原创:都是“胡辣汤”惹的祸!  

2007-10-12 19:19:36|  分类: 实事时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“十一”长假结束听到一则消息,过程是否属实,尚须进一步证实,但结果是实实在在的!

话说这一日,公安部某些人为了确保“十七大”召开时能有祥和、稳定的氛围,不出现不该出现的事,下到各地进行抽查假期值班情况。一行人走到河南漯河时,有一人提议下高速品尝一下河南周口名吃——逍遥胡辣汤,众人皆欢喜。

品尝完河南名吃胡辣汤后,随机对乡派出所进行了沿路抽查,结果是大失所望,乡派出所并无值班人员。之后一行人又沿路对“西夏、黄桥”两乡进行了抽查,结果非常不乐观,对这几个乡在“十一”国庆期间没有值班人员的情况大为火光!随即调转车头,打道回府,回来时之路……

听说,几个乡派出所的领导们一夜之间变成了“平民”!

……

议论一:“该,这班人早就该管了!再不管尾巴还不翘上天了……嘿嘿,咱们的胡辣汤还有这一手哩!”

议论二:“嘿嘿,有意思,来哩是谁?我咋没有看见?来得人长啥样?……”

议论三:“天上掉石头蛋儿了,砸住这几个人,霉气……说不定还冤枉人哩!咋说整就整,也得有个道道吧?这年头干啥都不好干,谁知道咋回事儿!”

议论四:“没有听说该开大会了么?出事就一眨眼的事儿,干啥,也别这时干,又该严打了,要长个心眼儿!”

 

一时间,这件事成了街头巷尾的爆炸性新闻。听“都是月亮惹的祸”说“都是胡辣汤出的错!”估计,这事又不知道沸扬成啥哩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